主让我看见! – 林于可

在五月八日的周六,我的右眼发肿,一打开就觉得很痛。这带给了我很大的不便,因为它其实是我的主视眼。日常生活中,我是无法不用右眼而单靠左眼的。当天,我没办法只能够闭上双眼度过星期六。这右眼的疼痛甚至导致我无法用晚餐,而滴眼药水也毫无法帮助,只能忍痛入睡。

 

隔天早上,我带着痛上网打开youtube频道而随意点击了神迹布道会的其中一个视频。我可以说是闭着双眼参加神迹布道会。视频中经陈牧师的祷告后,我能够稍微的睁开右眼,发觉大约有30%的痛也消失了。我因此开始能够在youtube上搜寻星期日的聚会视频,参加教会的英语和华语聚会。但在聚会时,我大多时间还是闭上双眼的。

 

当华语聚会快要结束时,我记得讲员蔡美凤姐妹宣告说:“ 瞎眼的,今天要看见! 我当时就凭信心领受上帝医治的权能,而我跟着也可以睁开眼睛了。大约80% 的疼痛已消失了。聚会结束后,我可以恢复日常的生活了!

 

荣耀归给主!